[劇場] 青春狂藍 Wild Wild Blue 15/04/23 @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黑箱劇場 觀後心得

純粹的觀後心得
應該是有雷啦XD


故事很好 讓人感到溫暖
一段一段的故事
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愛
對他們來講 愛是什麼? 它又將成為什麼?
或許,那是一張要戴一輩子的面具
或許,那是對自己好的開始
或許,那是認同自己的開頭
或許,那是家裡不想回憶的過往
或許,那是對一個人瘋狂的思念、一頭甦醒的怪獸
或許,那是一面鏡子、是你我的影子
或許,那是你我都閉口不說卻都知道的事實
或許,它    終究是個疑問



其實這部是學校學弟妹的畢業製作
但我想我是看到了所謂的地獄場

技術上有各種問題QQ
燈光我覺得在暗燈的時間過慢,而且暗燈中間還切燈切得很不自然
音響上,我覺得音效應該做出淡出效果,但卻是切得太快,使觀眾情緒被打斷。
服裝上大多都還OK,但是第一場Alice的裙子中間的那條車縫線 太顯眼惹啦害我第一場都在盯著那條線。
兩邊的投影有一邊出錯,導致只剩一邊可以使用我覺得還OK,但是中間使用大幕做投影的部分,不太懂有什麼含意,可能就是一個意境,但我覺得第一個投影非常不知意味,而且還看得有點煩...然後就是第一排觀眾看的可能有點吃力。

演技上面大多還OK,但是在說話聲音上,有些還需要注意,有些不必要的拖音應該要注意。

然後應該就這樣 喔 對了 我覺得宣傳影片拍得很好
但是在宣傳(FB)上有些沒有傳達到這部戲的主旨
在宣傳上大多注重在青春二字,但我想 這部戲的主旨應該是愛。
所以有點被誤導的感覺。
另,如果要顯示青春,或許可以把劇中角色年齡調低,雖然這樣整個劇本就要改了(汗)

恩 應該就這樣了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