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搖滾莫札特》(Mozart l'opera rock) 觀後感

首先 先講為什麼我會接觸到這部音樂劇
主要是因為在CWT上拿到推廣無料阿 其實我拿回來也沒仔細看 只是因為我現在大學是念劇場 所以我就想說 當作貼近劇場 多看點劇場的戲也好


結果點開來是一陣不得了 真心好看
整部劇情算是從莫札特要開始出去周遊列國開始 有點半傳記 在某些地方有點急促 交代的不是特清楚 尤其是對跟莫札特壓根不熟的人(就是我) 但其實 如果不太在意想知道莫札特的人生的話其實都還好 而且整部主要是在提一種精神 一種相信自我 把握當下的精神

音樂的部分我很喜歡 基於名稱就叫做《搖滾莫札特》音樂有一部分都偏搖滾
當然也有流行和古典把這些元素融合再一起真的超讚的

對於服裝,有點現代混17、18世紀的感覺 一部分是為方便動吧... 我很喜歡幾套裙裝 像是小莫結婚時他姐姐穿的那一套,還有安洛西亞剛出來時的那一套都漂漂的~~ <3

演員們每位都是帥哥美女阿 尤其是飾演小莫的Mikelangelo Loconte 已經40歲了為什麼看起來還像是20歲的眼線小哥XD
飾演薩里列的Florent Mothe 我覺得他完全演出薩里列的矛盾感阿 總之他是一個超禁慾的角色阿 雖然說剛剛去看了一下WIKI 貌似薩里列和小莫之間的感情沒像劇裡所演的這麼不合 但應該還是算是半勁敵吧 :)

其實我整部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半違和感 整部故事彷彿大家都熟知但卻又是一個不同的感覺
然後裡面的每首音樂我都很喜歡 之後可能會一首一首貼歌詞上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