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 姐夠甜 ‧那吸 15/04/10 @水源劇場 二刷觀後心得

昨天打的心得太接近報告了
今天就隨便打哈哈哈~~
一樣可能會有暴雷 自行閃躲 
啾咪>.0



二刷對我來說 就是把所有細節看得更仔細
把台詞聽得更清楚
多注意一些技術上的事
然後讓自己多思考一點

我坐在最後一排
坐比較遠看比較多的感覺
視野比較寬廣

但感動依舊不變
非常喜歡這部戲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這部再度演出
今天還有跟導演講到話 雖然主要都是莫莫和導演在對談啦XD
(導演好可愛~~~ 我喜翻你<3 )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戲不是在講一個故事
他是在講一件事
一件一直在你我身邊發生的事
就是我們一直對於身邊的人應該要怎麼樣一直有一個既定的框架存在
有的人框架比較重 有的人框架比較輕
但是它一定在
但是當別人與自己不同時 為何要否定對方呢?
當別人跟自己所設想的框架不一樣時,你為何要逼別人成為你想要的?

然後覺得今天 白蘭琪和史黛拉的煽情戲比較沒有入戲的感覺耶...(抱歉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觀眾反映比較冷 還是怎麼樣?
但大家都辛苦惹
然後小安今天吃螺絲好可愛 好棒XDDD
"如果人生要過的精彩 就必須要犧牲掉一些東西"我記得是這裡XD

是說在預告當中說要劫走慾望街車
其實就是把這劇本抓出來 然後開他玩笑 重新解構對吧XD
哈哈哈 我還以為會是什麼神秘推理案件咧~
(我直到今天坐在水源外才想起還有這麼一回事XDDD)

但其實我對戲 還有幾個問題
小安的第一句台詞到底是什麼呢?好像因為回音 所以我都沒聽清楚
最後大家在數自己身上部位時,是代表了什麼呢?
然後這是我同學在問的:吃番茄吃這麼久,是不是番茄也代表了什麼? 還是純屬玩鬧XD

然後求劇本啊!!!! 魚腦傷不起 我喜歡裡面很多很多台詞!!!!!

丟一首我覺得戲中氣氛第二棒的時候的歌
(第一棒是最後一幕 最後一幕超級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