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黑膠男孩 Vinyl Boy 15/04/18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觀後心得

真的是很純粹的心得文
打得很瑣碎 有爆雷可能請小心閃躲
我愛黃士偉!!!!



我滿心期待走進去,我感動得淚流滿面走出來。

我真的超級喜歡黃士偉

其實故事好簡單,主題好明瞭。
"愛自己、做自己,即便別人愛你的方式不如你所期望的,但也請試著去接受這份愛。"

音樂也很好聽,我可能要唱三天三夜的男孩不哭了XD

黃士偉真的全身上下都充滿魅力,我最喜歡看他一人多角了!!
以前看相聲瓦舍的春嘎啾咚時我就覺得他好厲害好厲害!!!!!!!!
他唱歌也好好聽啦!!!!
對啦 我就是迷妹怎樣
這是我寫過最亂七八糟的心得聞了吧XDDD

希望全世界的大家都要愛自己啦!!!!!!!!!!!

我愛我自己 我愛全世界!!!!!!!!!

然後 黃士偉!!!! 我愛你!!!!
你的"媽媽"好正!!!!!! 腿好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