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 超能少女Bo/信徒 Believe 心得

一開始對這部還蠻期待的
因為是看美國之聲時看到介紹的
就覺得NBC的戲應該會不錯
而且還是那種不科學的超能力劇情


"小女孩有了超能力為了不讓她被世人所利用所以他們不斷躲藏" 看了這種劇情簡介感覺就很讚(雖然那是我印象中所剩的字 不過大概意思就是這樣
不過後來看了之後還蠻失望的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很討厭小孩
女主角(Bo)個性很讓我不喜歡
不過我也勉強的看了3集
希望Bo之後個性可以好一點 然後跟男主角可以好好相處這樣

然後以我看過差不多類型的戲來比較的話...是弱了一點
他們就只能一直跑,連個反擊也沒有。
主角是個逃犯,小女孩還一下子就被放上安珀警報,編劇是怎麼了?自虐嗎?這麼多麻煩,你期望他們一個什麼資源都沒有的小隊要怎麼逃脫那看起來很壞的人?
其實,這部戲反派寫的一點也不反派,所以後面搞不好有翻盤的機會
阿... 我對這部戲期待已經減弱到最低了
不過大家如果還是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喔~
因為我看到有一些人的評價還不錯XD

那...老樣子 謝謝閱讀
歡迎留言討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