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冬日戰士 心得 之 自由的代價很高 (有雷?) @統領影城

警告:
此人對超級英雄極度熱愛 會有各種發廚詞彙 國文造詣不是很好 有點跳tone 然後...雷可能會有? OK的話請往下看

阿哈哈哈~ 今天去看美國隊長 以往沒什麼人的統領影城今天超多人
果然隊長帥氣無法擋~~~



開頭有點小遲到 打算再二刷 補回前面 或者等二輪之類的
新角色:獵鷹-山姆˙威爾森 在開頭就出現了
所以錯過我覺得滿可惜的...

其實這次的隊長 跟最近的伏冒事件有一點像 (個人覺得啦
有很多台詞寫得很好
等DVD買回來抄台詞

劇本線走的感覺有點小亂 大概是因為人物很多這樣
不過不影響我發廚XD (會亂其實是因為自己一直在發廚XDD

隊長中的笑點 沒有像索爾2多 因為戲院中大家都沒怎麼笑
但是我自己笑得很開心 這就要看造化了是吧(什麼造化啦XD

沒有稍微理解漫畫的人可能都會覺得隊長和寡姐之後會有什麼
但 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的
因為寡姐是肥啾的XDDD

然後 這次總算是看到原著中寡姐手腕上的武器了 雖然只有一幕(還是其實之前有 是我沒注意到?

巴奇這次回來 其實它身上有很多讓人心痛的點
他看著隊長的表情 滿臉寫著"想不起來卻又熟悉的臉"的時候
在他打著隊長咬牙喊著"You are my mission." 的時候
還有最後默默把隊長從海中拖上岸的時候
當然還有彩蛋2的時候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巴奇 誰叫他是隊長的第一代好基友嘛

然後... 這次我有看到Stan Lee!!
之前看復仇者和索爾2時都沒注意到
這次看到超興奮的XDDD

然後 接下來講講吐嘲部份:
隊長的女朋友 佩姬·卡特探員 在電影前半段出現 基本是老奶奶了
但是 他的老人裝不知道是誰畫的 眉毛那邊看起來有違和感

再來就是新角色:亞歷山大·皮爾斯 開會那邊
反正是視訊會議 玻璃後面放椅子是要?????

然後隊長的體能超強 根據我計算的損壞賠償
基本上是從 6片玻璃 4扇鐵門 2面牆 2台公車開始計算(算這是要幹嘛XDDDD
一部戲裡他就撞了6片玻璃 他根本撞玻璃達人阿XDD

最後獻上 第一集的OST
然後謝謝看完我講廢話XD 希望可以遇到同好
喔對了 翻譯我堅持使用冬日戰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