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 心得(無雷)@home


警告:其實沒啥好警告的 無雷 角色都以原名稱呼 我不太喜歡叫代號

早上才看完美國隊長 晚上就試著把蜘蛛人看完了

新版感覺很好 但是我沒辦法拿他跟舊版相比較
畢竟舊版上映時我才小學 沒啥印象 而且基本上那時我還不喜歡超級英雄們
所以這篇 我就只討論新版

我覺得演員把小彼得演得很好
自戀又嘴賤XD 最近會上映的續集 應該會讓他開始探討自己
然後開始顯出缺乏自信之類的現象
看了新版的其實會想去把舊版補回來 不過礙於本人在考試準備期...所以 可能會過一陣子再來打一整個的整合文章吧
然後...在看的途中 突然覺得 小彼得似乎在某些時候比東尼還要讓人煩躁XDDD
不過 這集出現角色不太多 算是一個很簡單很開頭的故事
希望這角色還會出現 在各種大團體電影裡

恩...基本上就這樣 謝謝
歡迎討論流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