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長大其實是殘酷的

看著新聞,看著FB和噗浪上的大家
大家其實是在關注同一件事
但是,其實講認真的,它對我來說就像
"她媽的我一睜眼世界怎麼就變了,前一晚我不是還可以安穩睡覺嗎?!!!"(抱歉,爆粗口了



然而,我現在知道了
其實長大是一件極度殘酷的事
小時候,總是被爸媽叫做這做那的
所以總是心有不甘,總是著急的想長大
想要趕快長大,這樣才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
想要趕快長大,這樣才可以獨當一面
現在回想,當初這麼想的我真是蠢爆了
就現在而言,主宰命運阿獨當一面阿 根本就只是屁
現在,我看不到未來
現在,我看不到曙光(可能只看得到我阿嬤揮手的光芒

我對未來都沒有期望了,你還期望我活得下去?!

雖然不想無知 但是 什麼都知道的感覺也糟透了

小學時,總覺得背著印有學校名子的書包真是太帥氣了
國中時,考試考到麻木心想再撐個幾年就沒事了
高中時(也就是現在),看見越來越多社會顯惡、政治腐敗,
突然我發現,小時候期待光明未來,根本是個屁
期待的越多,摔得越痛

所以,我將不再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