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介紹]Ben J. Pierce(KidPOV)

Hey~ 大家好啊 久違的來寫個Youtuber介紹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
Ben J. Pierce~
不過在國外可能大家一開始比較知道他是Kid POV的頻道主XD
(註:POV=Point of View 主視角)
跟上次一樣 先來說為甚麼我會想介紹他齁
主要是因為他兩支音樂作品

以上兩支我都有翻譯 但還是希望大家先看過原版再看翻譯
翻譯連結:小遊戲 & 男孩終究是男孩
這兩支作品想表達的議題算是我一直都蠻有興趣的性別議題
呈現手法我也很喜歡 所以想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他啦~

他是1999年出生的孩子 現在才17歲阿 已經出了兩首歌惹QWQ
歌詞都是他自己寫的喔~
BTW 小遊戲是2014年的作品 他15歲就寫出他第一首歌了 我15歲時在幹嘛阿QWQ

他2010年開始在Youtube上發佈他的影片
一開始他比較像是為了發表意見才選擇拍影片PO上網的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頻道是叫做Kid POV(小孩的視角)
不過今年9月因為他發現如果他過了18歲 他就不能說他是用小孩的視角來發表意見了
所以他把頻道名改成他自己的名子
詳情請點這裡-> kidpov is over.

他的頻道呢 其實基本上是Vlog
就會跟大家聊聊心事(?) 發表一些意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他化妝的影片也開始多起來了XD
不過他的語速算是偏快 所以英聽能力不好的人看他的影片可能就比較吃力

在IMDb的頁面上有顯示他有參與過一些影視作品的演出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3

那差不多就這樣啦~
下面丟他各大社群網站的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Ben J. Pierce Youtube
Ben J. Pierce Facebook
Ben J. Pierce IG
Ben J. Pierce IMD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