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歌單大集合(下)

恩...因為總總原因 我後來也沒在噗浪上一篇一篇PO了
我 就決定
直接寫在這XD
註:紅字有超連結~



Day 16. 你最愛的古典樂
講到古典樂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莫w
我人生中的摯愛之一(?
Mozart - Sonata for Two Pianos in D, K. 448 [complete]
小星星變奏曲
這兩首我想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人應該都不會太陌生
雙鋼琴真的是劇中的經典XD
小星星變奏曲真的是會一個不小心就讓人手跟著揮起來XD

Antonio Salieri - Direttore Nino Lepore : Sinfonia Veneziana in re maggiore
小莫的敵人+摯友(?-薩利列的曲子也不錯啊 雖然大家不是很認識他
在此再度推薦 搖滾莫札特這部法國音樂劇


Day 17. 你會在KTV裡一人分飾兩角來唱的合唱歌
這題也太困難 我又不上KTVwww
而且我也很少聽對唱的歌OHO
只好趁機再度丟我家女王跟人家合作的歌惹
Adam Lambert - Welcome to the Show feat. Laleh
女王就是讚(死迷妹

Day 18. 來自你出生那一年的歌
我之前有為這題做功課喔XDD
我挑了幾團我會聽又是在我出身那年的歌www
首先 先丟90男團 永遠的偶像-新好男孩ww
雖然我平常都叫他們後街啦XD
Backstreet Boys - Get Down (You're The One For Me)
Backstreet Boys -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Backstreet Boys -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第二支MV的Nick的髮型是不是因為惹怒了髮型師www
其實我覺得阿 AJ一直到現在 才比較帥耶 以前真的是wwww
讓我好想揍他一拳www
然後Kevin不論何時 都很帥。現在也是 很帥。

其實我還有很多首要寫w 不過這題的結尾還是丟給 永遠的皇后QUEEN
雖然這首不是特別和我胃口 可是喜歡中間的吉他solo啊!!
Queen - You Don't Fool Me
剩下的應該會用噗浪補齊吧 沒有就算了w

Day 19. 讓你思考人生的歌
什麼鬼題目ww
不用思考人生啦 人生已經沒什麼重要的w
不過在各種值得去思考的議題方面 我覺得綠日的歌好打入我心啊
好比說心愛的人的離去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連MV都讚讚的 <3

Day 20. 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有著重大意義的話 估計是這首吧
我媽教我的第一首歌
不過後來他大概發現我是音癡 就沒再教我唱什麼歌了XD
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過我的童年裡 的確是充滿鄧麗君的歌XD

Day 21. 歌名中帶有人名的愛歌
The Beatles - Hey Jude
第一個反應就是這首歌啊XDD
這首是保羅寫給約翰他兒子的歌
因為那時候約翰離婚 要拿來鼓勵他兒子的歌
保羅超窩心的阿 <3
相關故事在wiki --> <3

Day 22. 鼓舞你向前衝的歌
我要很俗氣的選這首歌XD
林強-向前走
是說以前的音樂用的效果也太可愛wwww
現在這首歌有點諷刺 但是還是充滿力量阿XD
Panic! At The Disco: Victorious
魷魚這首也是蠻療癒的 雖然不會讓我想要往前衝
但是 就是有一種 不順的話就不順阿 反正就廢到底
等我覺得我好了 再說XD

Day 23. 你認為每個人都該聽的歌
Benny - Little Game
恩... 我覺得 刻板的性別議題 至今還是很嚴重 畢竟少數(?老一輩的 還是沒清醒
這首我有翻譯過 不過有些字幕有錯 還請大家點詳細說明看一下-->中字版

Day 24. 現已解散但你希望他們重聚的樂團的歌
恩... 少年隊?
好啦 不開玩笑XDD 其實我沒什麼團體希望他們回來的
畢竟會解散 就是時間到了吧(?
不過還是丟一下INKT的歌  INKT 「ずっと」
KOKI當初被迫離開KAT-TUN時蠻受打擊的
仁君離開我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KOKI這麼喜歡待在KAT-TUN的感覺
卻只能離開 是真的蠻難過的
不過 出去的孩子還是過得比較開心啦
希望大家都在不同道路上 好好的

Day 25. 已經去世的歌手唱的歌
"Just A Dream" by Nelly - Sam Tsui & Christina Grimmie
Christina雖然我是直到他去世才開始聽他的作品
不過那時我有看他上The Voice 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這首應該是大家心中的經典吧 希望他在天堂上好好的 <3
David Bowie - Life On Mars?
貼上這首 只為獻上我的敬意 <3

Day 26. 讓你想談戀愛的歌
恩...我突然滿腦子都是老歌
国生さゆり 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
這首簡直老到不行XDDD
至少有20年了吧wwww

Day 27. 讓你心碎的歌
赤西仁-Seasons
這首 聽起來就很心碎阿
而且這首又是剛單飛的時候的歌
我超級心碎阿(?

Day 28. 歌者嗓音特別吸引你的歌
Halsey - Hold Me Down
看樂隊管家的時候 看到他跟Wes躲在舞台底下唱這首 超棒
試音時 他唱的Ghost也很棒 底下丟連結
舞台下
試音

Day 29.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鄧麗君 - 雨夜花
我只是喜歡這首歌 沒有特別喜歡鄧麗君啦www
只是我覺得這版本的配樂最乾淨 雖然背後有低頻雜音w
鄧雨賢 - 雨夜花(純音樂)
這版本也很棒 <3
鄧雨賢 - 望春風(純音樂)
這首我也很喜歡
費玉清 望春風(清清唱)
有待一點小故事的望春風 <3
陶喆 David Tao - 望春風
好可愛 <3

Day 30.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Superboy and the Invisible Girl" from 'Next to Normal' Act 1
終於有一題是寫音樂劇的歌了XDD
如果家裡有重男輕女的 應該都會對這首有一點點感想吧XD
就像是戲裡媽媽對已經死去的葛格(?的靈魂這麼執著(?
Next to Normal - "Superboy and The Invisible Girl"
這個版本 音量本身比較小一點
但是Aaron現場演出就是讚(迷妹
Jennifer Damiano reunited with Aaron Tveit and Alice Ripley - "Superboy and the Invisible Girl"
這是今年7月 演員重聚的版本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感覺有咬到舌頭的感覺XD

同場加映
被人家說在跟麥克風調情的Aaron
Aaron Tveit sings "I'm Alive" from Tony Award Winner Next to Normal

我 終於 寫完了!!!!!
來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