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BgA - 我需要拉屎 Dong Saya Dae (똥싸야돼) M/V (中文字幕)


前陣子我翻了一部影片 我想幫他做一些介紹XD
順便介紹這五個我很喜歡的亞裔男孩XD

這支影片 是在講述五個不會唱歌 跳舞 或是說韓文的男孩試圖組一個K-POP團體



先從團名先開始解釋好了,BgA=Boy generally Asian
主要是惡搞寶兒(BoA) 跟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只要generally Asian念快一點 聽起來就會像Generation
可是我在翻譯時沒意識到這件事 所以我就照字幕翻了
所以看起來超詭異QwQ

影片中Ryan問"很韓國的"David怎麼說"嘿 女孩 你美麗動人"的時候
原文是"Hey Girl, You're the shit"這是美國人稱讚人的一種方式
其實他們有一些髒話在有些場合、狀況下是稱讚人的XD
不過David很明顯的是使用很字面上的翻譯
才會有這整首歌的誤會XDD(?

歌詞中的BgA Army 就我個人認為 這應該是惡搞BTS的粉絲名稱
在韓國好像每一個團體的粉絲 都有一個專屬名稱 BTS的就是Army
所以... XD

然後影片中每一段 都是有模仿各個韓團的MV 我只認的出BigBang的Fantastic Baby好像有XDD

然後我要來介紹影片中的五位亞裔男孩啦XDD
是說他們BgA每一個人都拍了一張自我介紹用的照片XDD
真的不得不說他們這群人模仿(? K-POP 模仿的很用心XD
雖然上面的資訊都不太真實XDD

首先是 團長擔當(?的Ryan

自己有一個YouTube頻道,影片類型都是屬於搞笑的居多
頻道名稱:Nigahia
通常他的影片中只有他一個人
不過在有時他和他的團隊也會一起拍攝像是I Dare You系列
片頭看到的RHPC就是他和他團隊的名稱
然後這次的音樂製作是他和David一起製作的
據說他所有影片的音樂都是他自己做的 是因為他之前有一次用了別人家的音樂而被告


下一位則是大家可能對於他有點熟悉的Justin



















他是一位演員 大家應該看過他在暮光之城裡的演出
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是演那個一開始想追女主角的同學
他的YouTube頻道上有一些小短片、和他的Vlog
頻道名稱:Justin Chon

再來是很可愛的Jun Sung Ahn
他算是所有人裡面最K-POP的XD
他的YouTube頻道主要以小提琴演奏各種音樂為主
然後還有翻跳(? 個韓團的舞蹈
據說他有絕對音準 所有他的小提琴演奏都是他靠他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聲音再演奏出來的 沒有靠任何樂譜
頻道名稱:JuNCurryAhn

下一位是模仿GD模仿的讓我有點嚇到的Philip


他是Wong Fu Productions的一員
他們的頻道主要以微電影為主
感覺比較偏文青的感覺XD
我對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之前跟HTC合作的一支廣告
有王力宏的那支XD
他們的團隊在這支影片負責攝影、導演的這一部分

最後一位是 "非常韓國的"David


他其實也是這團隊中韓裔的一位XD
他的YouTube頻道以音樂為主
他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音樂人XD
在iTunes上也有他自己的專輯
這次的音樂編曲、製作上也是他
頻道名稱:David Choi


希望經過介紹 大家有比較熟悉這幾位亞裔男孩啦XD
今天就介紹到這 波掰~(不要學林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