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2015年回顧 看戲人生XD

至從去年看了《新社員》以後
我一整年的回顧大概是用看戲來帶過的XDDD
看了34場戲的我真的覺得我該好好反省XD


對於上半年其實還真沒什麼記憶 不過應該都是在迷妹生活中渡過XD
1/16跟一群迷妹聚餐 然後被羞恥PLAY要跟華麗告白XDD
不過我沒說(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華麗的)(現在講應該沒人要信XDD)
但之後就是被記住惹XD

為了新社員unplugged第一次認真搶票XD
當天還在現場認識新朋友(社交菇的概念
還被小馬認出來(至今不理解為什麼XDD
然後第一次跟華麗拍照XDDD
我還做了影片XDD 當時真的是太瘋惹

去聽了馬芬 小馬還坐我旁邊唱歌XDDD 我還是想捏小馬的臉(失禮

在姊夠甜的時候幫小安慶生 看著安麗穿皮卡丘放閃(戴墨鏡)

四月底看了黃士偉的戲 我人生第一次在劇場裡哭 結果還被前台抓去訪問XDD 明年黑膠男孩要在水源劇場重演 希望大家都來去看XD

五月去看了漫威展 陪我去的同學說我根本是宅宅男朋友狀態XDD
但是我就是宅阿 怎樣(ㄍ
還看了《Dear God》這部超引人深思但有點難理解的戲
不過 我要再講一遍 黃迪揚你把輪椅坐成總裁椅惹 太帥惹阿
他從《Q&A》的警察到《Dear God》的警察然後到我人生第一次看綠光劇團的戲《押解-菜鳥警察老扒手》都還是警察XDDD 我說他是太適合演警察了是不是XDDD

六月我趕在出國前看了一堆戲XD
《呆吧人》、《圖書館戰爭》、《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出國前跟一夥人吃飯 大家還給我驚喜跟禮物XDDD你們這群小白癡(?


暑假兩個月半 我一個月半在日本XD
在那裡認識好多人 也學會很多事XD
還喝好多酒XDD(糟糕透頂
有去到夢寐以久的環球影城我覺得超級棒的
馬的以後我要是沒工作 然後日文還可以我就去那裡打工可惡(?
我還在日本花了一萬四日幣看了一齣悲慘世界 我一定哪裡撞到XDDD
不過去看技術 真的覺得他們超強的


九月回國之後依然馬不停蹄的看戲 不過也開始進入惹撞牆期
雖然我依舊在撞牆XDD
想著是否該休學或是做些別得什麼 是不是不適合之類的
不過就如小馬所說的 我超中二 沒關係的XD
九月底十月初是新社員爆炸新時期 加演後也認識很多人
但其實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夢 達成了 然後 該醒惹


十月初我還順帶去看了人生第一齣讀劇 第一次接觸到我覺得很妙
不過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生人的蘇志翔
雖然會知道他也是因為我在日本沒人陪我講中文
然後那時候寒冷在FB分享LNG 就因緣際會下的喜歡上他的聲音表演XDD
然後就去看惹讀劇惹XDD(雖然我在現場就被雷到惹
十月還有去花蓮玩 拍了一堆照片說要做影片我也忘記惹XDD

十一月很瘋 期中考考完就看戲 然後就接著實習
看戲看到超瘋的 個人認為 我十一月看的戲都很棒
也是我終於找回感覺的一次(?)

十二月第一周都在國家戲劇院實習 第一次到國家戲劇院後台覺得超爽的
第二周則是在中山堂實習 兩個規模差超多 不過人生第一次被安檢(不算機場的話)感覺還蠻好笑的 不過這場做起來超累 我接下來非必要我都不想靠近中山堂了XDD
實習做完 我就衝下高雄去玩+看戲XDD
在高雄場看得很開心 然後還有去逛新社員的展覽XD
而今年的最後一場戲是《平常心》
我最期待 也是我付出心力(?)最多的一齣
我以後再也不幹湊團票這種事惹 累死我XDD(?)
嘛 反正現在就是渾渾噩噩的混過期末XD

希望明年會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