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周末看戲日(啞狗男人、新人新視野、K24) 15/11/20~22

這整個周末我都在進劇場看戲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全部擠在這周演XD
所以我就一次看了XD
啞狗男人我有先打好一篇心得 所以我就不多說什麼了XD
接下來主要是 新人新視野 跟 《K24》
還請還沒看過的人自行閃雷


新人新視野這次總共有三個節目 兩部舞蹈 一部戲
我個人跟舞蹈不太熟 但是我非常喜歡它們的演出

《小小小國度》開頭充滿民俗風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裡面跳舞的男生我覺得他好厲害
然後我覺得那個頭上綁一戳的女生好可愛

《曼曼II:靈魂的地理》給我的感覺比較抽象
我比較沒有感受到很多的東西,不過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是我慧根不夠 我看不懂XD

《夢遺》
這部戲其實是我自九月我從日本回來以後我覺得最棒的一部戲
我覺得我有被深深地打動到
雖然看似在玩鬧 但 我卻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用心
還有所想表達的 那種因失去而後悔的痛
我真的 真的 很想再看一次
蘇志翔唱歌真的好好聽 很喜歡在戲中雙簧的橋段
第一次喜歡上他的時候是因為覺得他的聲音表演很厲害
而後來進劇場時才又發現 他整個人都散發著魅力 我好喜歡 <3
賴子豪講話好有魅力 光只是聽他講故事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後面大合唱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真心希望 有機會 我可以再看一遍阿


再來講那個在世紀遠的淡水雲門劇場中演出的《K24》
《K24》我覺得真的就是爽戲XD
好看 好笑 故事的鋪敘什麼的 都做很好
我喜歡他的音樂和舞台
在藝妓院裡面的扇子舞真的有驚豔到我
買了劇本 有空來好好研究一下XD


好啦 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這幾天為了看戲而奔波我快累到爆炸了
大家晚安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