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 心得 有雷

警告:
絕對會提到劇情內容,然後是奇力迷妹,
所以恐怕以下除了語無倫次就是奇力。
所以你如果還沒看,或者是個認真魔人的話...
底下這張圖就獻給你
你不可以過去!!!


總體看的情形大概是這樣:
巴德你好帥 --> 不小心睡著了 --> 阿阿 開戰惹 --> 索林跟比爾博真的是好基友 --> 奇力是正妹!!!!! --> 不!!!! 這一刻我希望我是在看暮光之城啊!!!! --> 我為什麼要花300塊虐自己QAQ --> 奇力...QAQ

就是一開始巴德帥到炸 帥得我無法自已差點在電影院大喊"和我結婚吧!!!!"
但是 史矛革的便當時間真的是世界無敵早 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他因為作為前兩集的主軸 也算是混夠久了(?

然後我忘記我為什麼接下來這段睡著了.... 真是有夠慚愧....

然後我醒來時已經是比爾博為了幫助索林 所以他偷偷跑出去跟精靈王和巴德討論事情 喔 好像甘道夫也在 <-- 一整個是金魚腦...

其實戰鬥畫面都很壯大很好看 只是我一直覺得詭異的是精靈王被排的武打動作啊!!! 很華麗但有違和感 然後就... 恩... 不知道啦 我就覺得怪怪的嘛XDD

然後 奇力超正 奇力超正 奇力超正(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奇力各式各樣的表情都是大正妹
菲力掛掉時他滿臉都是你殺了我哥我殺你全家的表情(雖然最後是被別人反過來殺全家....)
但是菲力真心好哥哥 雖然長得讓我難以相信他是奇力他哥XDD
然後這集 奇力 一次 也沒有 拿 起 弓 箭!!!!
對於這點我超傷心的 因為弓箭手可以站在高處射箭 偷襲別人 然侯奇力搞不好就不會死QAQ(淦)
奇力領便當的時候 我心中千萬個想法就是 你現在把它改得跟暮光之城一樣我都不會怪你 (但托爾金會生氣) 把奇力帶回來啊 拜偷 讓這一切只是預言QAQ

但是最後進入結尾 就是每個人都在哀悼的時候
沒有人去找菲力阿阿阿阿 他在哭泣了 奇力有精靈姐姐 索林有比爾博
第一個領便當的菲力就這樣躺在哪邊 你們好意思逆

最後... Peter Jackson 的宅男寶典 也大概進入到結尾惹
因為.... 是Hollywood所以誰也沒辦法確定 他們不會作出任何的重啟或續集或是外傳的動作....畢竟托爾金的作品還有很多

但講認真的 這部真心虐 不論是劇情、結局或是他是這系列的作後一集的這件事 都是令人心痛...
(最讓我心痛的是武打部分阿 除了群體以外 其他 都很糟...)
但還是一部好片(?) 只是每一次都拍很長... 有點累 從電影院出來屁股有點痛....

好啦 反正最後的最後 一如往常 謝謝你看到這
歡迎留言討論拍打 :) 旁邊噗浪也是一樣歡迎隨意打招呼
and 這首歌獻給你們

Why hurt so mach? Because it’s re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