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看完《新社員》的後遺症

恩今天剛好滿一周
所以我決定我要來寫一下後遺症的狀態

注意:
以下言論僅代表我個人立場 
如有雷同 那很高興認識你 
想必我們能成為朋友XD



1.開口閉口都是喜歡的演員或CP的事
   像我同學她喜歡教官和三三 她就跟我提教官和三三
   然後我喜歡阿廣 我就一直跟她提阿廣的事
   然後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 妄想還是很多
   各式各樣三吾 年長組 廣安 好像會發生的事
   被我們在校園內討論 思考 妄想 (就算不是在校園內但還是在做同樣的事)

2.任何詞都可以成為關鍵字
   提到"倒影"我就會默默唱出 "在眼神中燃燒你的倒影"
   過紅綠燈發現只剩三秒就莫名會默默的說出"三三被秒掉了" (這是我同學說的
   被問為什麼還沒離開學校 就唱出"離開你就是離開世界"
   以上之類的事情

3.所有可以個人化桌面、鈴聲的電子產品直接換光光
   筆電桌面 新社員劇照 個人照的跑馬燈
   手機桌面 阿廣+小安
   鎖頻畫面 阿廣+小安
    LINE的背景 阿廣 阿廣 阿廣 每一個都是不一樣的阿廣(你夠了)
   手機鈴聲 仿聲鳥
   鬧鐘鈴聲 仿聲鳥
   就差沒有想自己動手寫新社員主題的程式了 (現在這樣一提我有衝動了 但是好困難...)

4.總而言之就是刷頁面跟按F5
   跟著每個演員的FB跑 就會看到教官好可愛好想娶回家
   劇團的粉絲頁也是刷不停 然後就看到三三幫老吾刷牙
   告白版也是刷不停 試圖和每個野生的(?)演員都可以有留言互動
   噗浪上的搜尋關鍵字只剩"新社員"  不斷看有沒有人要出無料和突發 不斷哀怨自己無法去CWT38(癱...)

5.就算你沒看過 我還是要跟你分享
   身邊有沒機會去看 但是是腐女的同學 於是乎 無論如何 就算人家沒看戲  也想把對方拉進坑裡
   就是抱著一種 我都在坑底了 你怎麼可以不在呢 的心態
   所以就一直說 劇中各項萌點 然後讓對方各種羨慕忌妒恨 使自己成為人生贏家 哼哼哼(插腰笑)

6.總之 人生只剩下 新社員
   劇情就算在腦海內不是HD畫質 沒關係 跟大家討論討論 馬上換4K畫質給你 順便在帶一些劇情中沒有的東西回去
   晚上睡不著孤單寂寞覺得冷 就又默默的把之前的每一支宣傳影片拿出來看了又看刷了又刷 都不經懷疑那些觀看次數中有沒有十分之一是自己的

然後就... 我沒梗了啦


一如往常 謝謝你看到這

歡迎留言討論拍打 :) 旁邊噗浪也是一樣歡迎隨意打招呼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