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夢遺Remix 17/01/21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 觀劇心得

恩...太久沒打觀劇心得了XD
也不是沒在看戲 只是好懶得打字喔XDDD
總之 來寫個XD



這次2015年新人新視野的《夢遺》的Remix <--講廢話
故事主線其實沒有太多改變
不過劇情中間有增加了一些橋段也刪掉了一些橋段 <--再度講廢話
其實我蠻喜歡之前2015年版的即興接台詞讓導演隨意按音效那段 可是這次沒有了 Sooo sad(?
不過增加了510的無裏頭(ㄇㄞˋㄇㄥˊ)Time
同時因為增加演員 在武打橋段也有了一些新變化
8+9加進去是蠻好玩的啦 可是那一支真的很危險
害我很擔心我看的那一場演員到底有沒有受傷捏OHO <--媽媽模式
但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看過了兩遍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感動XD
很喜歡他們的即興XD

這次我覺得他們很善用場地的優勢
好比說 控制室也加入演出的一部分做閃燈來當作回到過去時 象徵著時間扭曲
還有在PUB那段拿來當舞廳XDDD 一群人在裡面搖頭超煩的XDD
還有電梯跟鐵捲門的利用 充滿直男風格的退場XDDD(???
不過我好想講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的隔音是不是很差啊? 看戲時我竟然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這次音樂音效有改變XD 後面的小喇叭+510的零散鋼琴
還有他們導演自己寫的歌 全體阿卡貝拉真的是讓我直接哭出來捏(??
導演我愛你 我喜歡你的歌!!(吶喊

然後燈光好像因為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所以多了很電腦燈跟天幕燈的效果 喜歡 <3
還有七龍珠的的燈 我也喜歡~

不知道是我記憶錯誤還是怎樣
但我覺得今年的服裝變更帥惹
喜歡~~

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就是在講人生與悔恨以及因悔恨所想做的夢吧
因為悔恨 所以想回到過去 想狠狠地做一場回到去改變一切的夢
在夢裡做一切自己想做 不在乎是否天馬行空 不在乎是否行得通
把自己的人生弄得像電影也好  弄得像鬧劇也罷
只是 想逃離孤獨與悔恨 想要做出改變
但始終我們沒有回到過去的能力 所以我們只能將夢遺留下來
抑或著 是我們被夢遺棄了
面對現實 繼續往前走 完成人生的修行吧

PS 我要詛咒全世界的樓梯(?
看戲前踩空樓梯扭到腳的我是白癡
爬上樓梯看戲的我更是白癡
一直走來走去的我大概已經比RO王子還要白癡惹
我要討厭自己(?

PS的PS(17/01/23)
現在看過來 我都只有稱讚沒有批評這樣不行XD
其實對我來說 整個劇本還是很鬆散的
可能是因為我有帶著上次在高雄場看的感動 所以覺得還是喜歡(外加迷妹Power吧
不過我覺得這次有太多空白和容易讓人出戲的地方了
可能是因為不確定的因素很多吧 比較沒有辦法掌控
所以每一場所給出來的力道都不一樣吧
然、然後 其實我覺得 可以戴一下麥啦 雖然這樣就有很多器材方面的問題惹
不過我希望大家可以慢一點的講台詞啦 雖然我知道情緒一來大家就會忘記
可是有很多時候我是只能直接忽略台詞的 因為我聽不懂QQ
BTW原慶麻咪的清地板時光(? 他的碎念是可以再大聲一點的 我覺得會還不錯
甚至大聲到讓後台的人嗆他 我覺得也會很好玩XD(壞
不過還是愛進港浪全體演職人員啦 要是我有錢 我就養你們 可是我沒有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