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歌單大集合XD (上)

難得會跟上噗浪的風
不過我寫的蠻開心的就是了
最近寫到第15 差不多該來做個大集合XDD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這題原本最一開始是想要寫ColdplayYellow XD
不過回到我人生對音樂最初的視野 大概就是這個仁了XD
演唱會版本
開頭那一段話其實真的對我而言 真的是衝擊力很大
有一種視野開闊的感覺XD
最後在丟一首他的紫色 很棒的情歌 <3

Day 02.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
這題超難寫 不過 最後決定就是綠日的21gunsXD
我喜歡演唱會版本 不過CD版也是很棒的啦 <3

Day 03.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夏祭
那一年去日本後 就對這首歌充滿回憶啊
就像歌詞說的「有你在的那個夏天 有如很久遠的夢 彷彿煙火一般 在天空中消逝」
在日本相識的大家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真的是很久遠的夢XD
每一年出遠門去認識不同的人的我 不知是否 也是大家很久遠的夢呢XD

Day 04.
讓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這題真的不好寫
不過我最後選了豔火
對我而沒有什麼人是需要被遺忘的
老生常談一點的說 就是因為有了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XD
至於我選這首歌的原因 自己去噗浪上看XDD

Day 05. 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MCR家的NANANA
這首歌 超級適合大聲放 要是可以我多希望我每天可以用超棒音響 放這首歌把我吵醒(?
不過現在我房間沒人的話我會邊放邊唱得拿來醒腦w
另外還有幾首也很適合大聲放的歌XD

Day 06.
讓你想跳舞的歌
MV就超想跟著搖的XDD
看我家魷魚多可愛 多會搖擺XD
我覺得我喜歡的歌手都超會扭的XDDD
Don't Stop Me Now 皇后的這首歌會讓我不自覺幻想自己在舞廳XDD
然後我是故意放我家女王的版本 希望在天之靈 主唱不會想要暗殺我XDD
*N sync - It's gonna be me 這首 會想學他們跳XDD

Day 07.
開車時聽的歌
基於我不開車 我都是亂丟歌 放一些 好像很適合兜風聽得XD
然後就通通是我家女王的歌XD

Day 08.
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我家魷魚的別在好時光威脅我
我是很認真地翻譯歌名XDD
這首歌 就是充滿了 藥物與酒精阿(?
小知識:喝了別的酒再喝香檳 很容易醉喔XD 小心莫名請你喝香檳的人XD

Day 09.
讓你開心的歌
生氣難過的時候
我會聽30秒上火星的國王皇后
其實只要是他們家的歌 都很能平復情緒XD
Hot Patootie 這首是洛基恐怖秀裡的歌 最近FOX新拍的版本 很嗨很開心XD
女王唱的我覺得比原版電影還棒XD(夜盲症作祟(?
你想要我怎樣 女王出道曲 就是讚

Day 10.
讓你難過的歌
Outlaws of love 這首 超級虐
我只是希望世界和平沒有歧視啦QWQ

Day 11.
百聽不膩的歌
皇后的波希米亞 皇后就是經典 這首真的很棒
魷魚翻唱版 魷魚雖然翻唱的很油 可是也是很棒啦XD 不同風味的波希米亞

Day 12.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青春期前夕 也太難寫w 可是我青春期那時最常聽的是KT的歌

丟個出道曲w

Day 13.
你最愛的八零年代歌
這題超爆炸喔XDD
這首是我最愛 <3 開頭前奏真的是直接打進我的心
女王出生年的歌 超棒
底下丟我比較愛的2001年版 跟女王翻唱版
這首歌詞我也很愛 請大家可以的話去詳閱(?
然後這首原本是我想丟 結果發現是七零年代的XD
這首也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另外還有一首 是我丟上噗浪才發現他其實是九零的XD
最後丟一首 回到未來的主題曲做八零年代的完結XD

Day 14.
想在婚禮上播的歌
基本上我的人生應該不會有結婚這個part
不過最近法律又好像快要過了
最可能會放的應該是 後街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同場加映 喪禮想放的歌XD
This is Gospel 雖然其實魷魚這首歌是寫給惱人情人的XD
Highway to hell 這首一定要在我出境的時候放 拜託
Say Goodbye 這首感覺也很棒 <3

Day 15.
被翻唱過的歌
這一題也是爆炸喔XDD
反正我就是丟一些我很喜歡的翻唱歌手XD
然後我好懶 我要直接丟噗浪網址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