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還記得我之前說我回台劇圈了嗎? 現在我連台灣團體都追了!!

前幾天跟著老師出去做活動(?
然後我就開始關注了一群男孩(?

沒有輟 他們是GTM Gentleman
因為在活動中的種種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喜歡(或者說不是很認識)他們
但後面我覺得他們是一群非常有禮貌的孩子
真不愧是團名叫做紳士的孩子們
會對幕後工作人員說辛苦了都是好孩子
有禮貌的孩子都值得人家疼 <3
(口口聲聲叫人家孩子 其實我比老么還小一點XDDD)
害我活動結束後沒多久就買了數位的專輯
(實體專輯賣完了 可惡OHO)

用新台幣支持你們
希望你們會更好 <3
希望之後會大紅大紫
也希望之後有機會還可以在後台見面(?)

留言

  1. 版大喜歡上GTM的方式也太有趣了吧哈哈
    (同樣也是粉絲的An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妙XD 覺得在後臺被圈粉我真是太不敬業了(?
      很高興認識你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