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我跳回台劇圈了!!

三個月沒打文章 真該死XD

不過最近我終於跳回台劇圈
還記得國中我開始看日劇的時候 總是會嫌棄台劇
拍得太假、太誇張、太不寫實
高中開始看歐美劇 總是先入為主排斥台劇 害怕國片
但是,現在我回來看台劇啦~
因為《一把青》XDD


一開始是身邊的朋友平常也不怎麼看台劇的朋友告訴我好看
然後他又在我常去(?的咖啡店 台北人cafe辦了劇照展
才引發我的興趣XD
然後我就在這個月初 花了將近一周的時間把他看到現在的進度XD
真的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好看
雖然畫面流暢度不夠(尤其是前面幾集)
但我覺得故事很棒 很難想像 他當初只有三頁半XDDD

然後就特別喜歡上一位演員---吳慷仁
XDDDDD而且還搞得全部朋友都知道XDDDDD
我這幾天不是在喊513就是在喊聖哥XDD
我發現他是一位很棒的演員
用一顆很真誠的心在演戲
不是靠著帥氣的外表什麼的
心也放的很開 感覺什麼角色他都很願意去嘗試
恩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看見他進劇場演戲 想看XD

我很認真地看了《麻醉風暴》、《出境事務所》
這兩部我也都很喜歡
麻醉風暴 很有日劇的節奏 只是走得更快
不過有一點走兩條劇情線的感覺 兩條線合的有點勉強
不過演員的詮釋我都蠻喜歡的 裡面也有幾個鏡頭我特別喜歡
像是吳慷仁哭到流鼻水 讓製作組煩惱剪輯的那一段XDDD(壞)
或是吳慷仁演的腳色最後要被抓走 和男主角、前院長一起在山中醫院的門口的那一個畫面(尤其是燈光 超級棒。)
(迷妹無極限齁 講的都是有吳慷仁的)

出境事務所 則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戲
台灣人感覺通常蠻忌諱拍這一類型的片的XDD
演員也讓我很佩服 他們都是拍戲前才開始學客家話 而不是一開始就會這件事 我超驚訝XD
節奏我覺得也還不錯 挺可愛的 雖然有時會覺得有一點慢(? 可能是因為要處理的角色太多XD
然後流暢度也是有點不夠XD 不過也是在接受範圍XD
不過最後一集的故事有點過於浮誇 我 不 喜 歡XD
但在很多人的情感方面 處理得很好
楊麗音老師有演的那一集 我看到哭 真是太感人了
吳慷仁在裡面 完全就是負責 貼心 帥氣 有肩膀的部分阿
人稱新好男人就是這種阿(?
你知道我在家喊了多少次的聖哥惹嗎
還不小心學會一些客家話XDDD

我以前從洋媚外超嚴重XDD
我同學都不喜歡和我看台劇XD 因為我很吵又很挑
所以我 現在跳回台劇坑大家都蠻意外的XD

之後應該會看燦爛時光、光陰的故事、紫色大稻埕(有莊凱勛 <3 )
和幾部吳慷仁有演的電影

我喜歡有土味的男生 太奶油的我不愛
大概就是為什麼我無法追韓團的原因惹
他們都太白太美太讓人生氣惹(忌妒意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