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介紹] Boyinaband (David Brown)


Boyinaband
本名:David Brown

其實我是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所以不太知道該說甚麼才好XD
那先說說為什麼我想介紹他的原因吧XD
主要是因為這首歌


這首歌讓我極度印象深刻阿
我覺得詞寫得很棒 也很引人深思

然後他長得也很帥啊XD 一頭長髮而且還染一撮紅
我喜歡。

然後 一查之下 我發現 Dave其實是英國人的樣子XDDD
我最一開始以為他是美國人阿XDD
看他的簡介讓我很意外阿XD 他喜歡音樂、科學、物理和連寫句。
看來他是個很聰明的人啊XDD 

他的頻道主要都是音樂跟他的Vlog和做音樂的教學
他音樂主要都是Rap型的 我身邊朋友好像都不太聽阿XDD
可是他有些詞寫得真的很棒
有的是跟遊戲有關的 也很可愛XD
然後他還有一系列的聖誕節歌曲混音 我也很喜歡阿XDD

先推他跟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YouTuber-Cryaotic合作的兩部
(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看懂字幕所以盡量放有字幕的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原影片喔)

在來是聖誕節的啦 總之先推最近的一部XD
我覺得他隨著節奏搖頭的樣子很可愛啊XDD


好啦 其實也就差不多這樣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他的頻道多看看喔~~~

然後謝謝大家的觀看Ow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