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新社員》前奏就用來接吻吧 14/11/29 @水源劇場 觀後心得

注意:以下各總發言絕對是跟BL有關
然後各式各樣失心瘋發言皆有
文章亂亂的請不要介意 :)

在我寫任何東西前 先讓我尖叫一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恩很好 接下來是認真分界線

總之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一部戲阿
BL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只能存在在二次元、電影以及我那深深的腦海裡
但是完全沒想到 他能夠有一天被放在台灣的舞台上阿

雖然主角兩人的戀愛沒能打動我 感覺沒有其他組來的動心阿 但是兩人角色本身個性和氛圍很讚很喜歡

而最喜歡的果然是雷老師x教官的配對了 是個很傷又很有愛的配對阿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H這件事
有H阿!!! 有H阿!!! 有H阿!!!(很重要所以說3遍)

燈光閃爍之間換體位什麼的 fufufufu~~~超愉悅
教官這幕換浴衣一定是fufufufu~~~ 
雖然原本很期待可以看到轉圈圈之類的 就是那個把浴衣腰帶扯開轉圈圈!
最後是沒有啦...
但是完事後一根煙這種鐵板就不用了wwww 雖然意外是笑點wwww
然後教官的一般服裝超讚 雖然很不教官 畢竟他穿的是軍裝風阿
但是很禁欲很讚wwww 雖然看起來很熱

老師太帥氣 是我喜歡的大叔風 求你和教官結婚 拜託

然後身為主角的阿廣 染金髮挑染粉紅色不得了阿阿阿阿 跟預告中的黑髮完全是不一樣的氣質 笑容也超讚的 可以的話想收集他的笑容照阿wwww

小安很可愛唷 染金發依舊不失軟萌軟萌氣息(? 然後有點吐槽役的感覺 想成為朋友呢

小八就是我當初想去看戲的原因阿 小八很可愛 很帥氣 很元氣 很喜歡 想交往w 然後也算是吐槽役之一 還被莉莉絲說"意外的很毒舌"www

然後我真心想跟莉莉絲成為好朋友阿wwww 絕對可以一起萌片天下www 真心把腐女內心的各式各樣表現了出來wwww

三三的話看到中間有一度"這貨其實是死偷咖吧"的感覺 不過他只是很厲害會蒐集資料的執事罷了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完美執事那一段 那首歌簡直太讚了 希望有收入原聲帶中喔 話說 在跟老吾說可以達成願望的那個時候 超希望他後面是接"Yes, my lord" wwww

老吾雖然蠢 但是還是很可愛 演員本身就很可愛阿 但這角色偶爾還是有聰明的部分呢 雖然還是被阿廣吐槽說是不是撞到腦袋www

然後前主唱阿澤(阿廣前男友)我回家才發現 總共4版本(4個演員 根據場次不同)阿wwww
莫名想到別的地方去了wwww 要是4個不是平行世界而是在同一個世界 阿廣就真心追不到小安了吧wwww
因為小安會一直說:「誰知道你昨天有沒有和阿澤1號或2號或是3號還是4號怎麼樣」

戲中最後的COS也太可愛 小八扮謝爾什麼的真心想衝過去抱抱阿 雖然以扮謝爾來說太大隻了w
然後很喜歡老師扮犬夜叉 雖然被教官吐槽是素還真 但後面的告白太讚了!!!!! 我不求二次元和三次元可以結婚 但是我求多元成家阿阿阿阿
(然後我堅持犬夜叉的木屐絕對是前面教官穿浴衣時的木屐 絕對是共用的!!)

音樂部份真的很可愛 有各式各樣風格 不只單單只是搖滾 還混入很多很可愛的音樂 真的就是一部完美的音樂劇阿

這故事不只單單只是講BL故事 他還給予了勇氣 給予了青春感 給予了很多我覺得我所缺乏的東西
各式各樣很可愛的一部戲 而且也是一部好戲 希望有更多更多被大人所稱為"年輕人的東西"的元素可以被放上舞台 使舞台更不一樣 讓年輕人都沖進劇場看戲吧!!!
然後請大家支持多元成家 我不希望再看到像老師和教官這樣明明相愛卻被世俗的框架綁住的悲劇QAQ

這部真心萌 希望台灣有更多音樂劇 更多像這樣的音樂劇(?)
拜託出DVD阿 真心想收藏 然後請各方大大出本 給予老師和教官一個美好的結局 因為小女子無才 真是太對不起了

最後講一下 配對的喜好順序:1.老師x教官 2.三三x老吾 3.阿廣x小安 4.小八x小安 5.小八x莉莉絲
大概是這種感覺wwww 完全是 如果阿廣是個渾蛋跟阿澤1234號持續鬼混的話 我就只好讓小八把他搶過來(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好嗎) 

嘛 最後的最後 謝謝你看到這
一樣,歡迎留言討論拍打 :) 旁邊噗浪也是一樣歡迎隨意打招呼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