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BgA成員介紹、推坑解說(?

來來來 客官們 大家坐好齁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就是,

BgA要回來啦!!!!!



基於他們這麼認真的在模仿韓團
身為粉絲的我 我也將很認真地模仿(?

總之就是先推大家入坑
所以接下來是每個成員介紹齁
提醒:藝名基本上就是模仿Bigbang的

按年齡順
大哥先來~


Justin Chon / J-lite / 1981.03.29
其實原本他的介紹只有「就是很老+是韓裔」
因為我找不到他的定位XDD
你們都不知道我找他定位找得多痛苦XDDD
不過基本上大哥就是比格擔當XD
在現實生活中他可是一位實實在在的導演兼演員
所以以藝術家來講 他會是比格我一點也不訝異XDDD
然後他有自己的水管頻道 有興趣的大家自己搜尋本名阿


你看他賣萌的樣子 看起來像是超過30歲的人嗎???
先說 不准提魚尾紋!!!(大喊



Philip Wang / P-Dragon / 1984.10.28
二哥是台裔的喔~ 所以格外覺得親切XD
是第一期MV的導演
二哥的定位其實也蠻難找的XD 不過主要是做幕後的XDD
然後他本人其實有一點點跳舞的底子
可是在第一期MV裡卻演不會跳舞的人XD
他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創辦了Wong Fu Productions
第一期影片的後製也是他們團隊做的喔
平常作品風格都屬輕鬆小品
大家喜歡看微電影的話可以去二哥的水管上看看阿
一樣 自己找連結阿 上水管搜Wong Fu Productions一定有喔


看看二哥的笑容 多可愛啊 是鄰家大葛格阿(?



David Choi / Daeyang / 1986.03.22
是從第一期就被說很韓國的韓裔老三
是作曲兼編曲 第一期的歌是老三跟隊長一起做的
現實生活中基本上就是音樂人啊
在iTunes上有5張專輯跟很多單曲
其中有搞笑的也有認真的歌~
但講很認真的 其實我跟他很不熟XDD
大家有興趣一樣是自己用本名找水管頻道 一定找得到~


可愛 <3



Ryan Higa / R.O.P / 1990.06.06
終於打到我的本命啦~(?
是主唱也是隊長(?的勞碌命的小孩XD
第一期的歌他也有參與作詞作曲
然後第一期的歌其實都是他在唱 其他人只有合音或是很小段的Part XDD
之所以會有BgA好像是他開始揪的 結果把自己弄得很累XD
果然是勞碌命XD (不會因為是日裔的關係吧XD
他是演員、導演也是編劇 又會作曲作詞
基本上他在我眼中基本上是萬能的
在水管上他的影片大多都是搞笑的 所以他是我的舒壓好朋友XD
不過語速很快 所以也是練我聽力的好夥伴XD


愛你一輩子<3(捧臉



Jun Sung Ahn(Juncurryahn) / Jeungri / 1993.02.18
史上最可愛的忙內~ 也是團裡的編舞
團裡最理解KPOP文化的應該就是他了XD
他是BTS的粉絲喔~
他的頻道裡除了他用小提琴cover各種歌
再來就是他翻跳各個韓團的舞蹈了XD
蠻大一部分都是BTS的XDD
之前他也有揪二哥一起跟他跳小十七的萬歲~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是一樣自己查阿XD
用Juncurryahn一定查的到他的水管頻道~


可愛可愛最可愛 應該是吃可愛長大的XD



寫這個又花了我兩個小時XD
再過幾個小時第二期MV就要出來啦
大家先看個預告齁XD 我應該禮拜一就會出翻譯惹XD



Boys Generally Asian 💩(@bga.rhp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エイトと一緒に台北観光したいねん! 圖文解說版(*´∀`)~♥